星辰

我要星辰赴我而来

[狐狸洞里挨揍的那些年]03

ooc鑫祺|训诫文|古风架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_人眼所见,山未必是山,水未必是水,我也未必是我。

  


  带孩子要耐心要耐心要耐心……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不间歇的自我洗脑,终于忍下了想直接揍人的心,轻轻舒一口气后拿尺子点点人身后,歪着头对着趴在椅子上的人如哄幼童般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不点,跟我分享一下呗,想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被搭在团子上的东西激的一颤,而后呢喃着认错,还保证以后不捣蛋了,若侧身去看,便会发现人早已红了脸,丁程鑫却不知道是真的没听清还是装的,笑着侧耳,又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除了在凡间那些日子,马嘉祺便都是被王源捧在手心里长大的,往日犯了再大的错也不过是打着马虎眼儿哄人高兴了便算了了,哪里有过这种规规矩矩认错的时候?耳朵都红了个彻底,自然更不可能再说一遍!

  

  按马嘉祺的内心吐槽:小爷我面皮薄,劝你赶紧放我走,不然我一定真的把这狐狸洞给你烧喽!

  

  小孩就是小孩,心里想什么,面上早已表现了个七七八八,丁程鑫一看人那小眼睛嘀哩咕噜的转便知道人又在憋坏心思,试探性在人那两团上贯穿敲了一记,没用什么力,也还是让马嘉祺一抖。

  

  越想越觉得没面子,于是修马儿完美的展示了一出恼羞成怒!

  

  麻溜的站起来捂着身后,却在与人对视上的一瞬间下意识垂了脑袋,不敢再抬头去看人,方才一怒间想到的台词也消散成空,只剩下唯唯诺诺的请求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丁程鑫没想到这小孩竟然胆子这么大,还挨着训呢就又甩脾气,做了半天的洗脑,在此刻宣布:全部失效!非得把这小孩驯服喽!

  

  “我准你起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大概人天生就会怕一些人,很明显,丁程鑫就是让马嘉祺感到压迫和害怕的人,无需理由,方才被羞到的怒意浑然不觉,取而代之的是对自己起来的懊悔——早知道他反应这么大……我现在趴回去来得及吗?

  

  “我,我想我师父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TB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